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奋斗者 正青春” 主题活动
2022-06-07 12:06:00

拼搏是奋斗者的姿态,新时代属于每一位奋力奔跑的你。五月追梦,奋斗正当时,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扬州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信保党旗红—红心聚保”之“奋斗者 正青春”五月系列党建活动。

“红”系列:专题党课领学 凝聚奋斗之力。

5月30日,支部组织开展“我听书记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蔡常青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堂“深学百年团史 凝聚奋斗之力”专题党课。党课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五四运动”百年团史,国务院第一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等三大方面进行细致讲授,勉励支部青年党员干部始终以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团员青年“五个模范”和“四个要求”作为行动标准和指引,沿着革命先辈追寻的正确道路,不懈努力,接续奋斗,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心”系列:抒写奋斗宣言 争当青年先锋。

五月是劳动者的节日,也是青年先锋的节日。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月份,支部面向扬州一体化区域全员组织开展“心”系列之“奋斗者 正青春”奋斗宣言征集活动,抒写广大青年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强企发展的使命担当。

通过主题活动的举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以奋斗宣言激起奋斗之力,将小我积极融入公司高质量发展之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勇于把握机遇、担当重任、展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