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用热血为生命开一扇窗
扬州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庆祝建团百年之际,为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展现扬州担保青年志愿先锋担当作为,5月24日,扬州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红”系列之“用热血为生命开一扇窗”无偿献血活动。

在医护人员的有序安排下,扬州担保的志愿者们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了解献血知识及有关注意事项,自觉排队接受体检,纷纷挽起衣袖献出热血、献出爱心。在献血者当中,有初次献血的青年员工,也有多次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不论是第一次献血的紧张兴奋,还是多次献血的示范从容,都传递着扬州信保人的温暖与奉献。

同时,扬州担保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加扬州市慈善总会“5.19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生命的关爱和帮扶。下一步,扬州担保将继续发挥国企示范引领和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奉献中提能力、展作风,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彰显信保先锋队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作为的良好风貌。(扬州担保 石梦楠)

2022-05-24 16: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