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报!扬州分公司赵丽获评省部属企事业“双争”活动成绩突出个人的通报表扬
2022-05-17 17:36:00

近日,江苏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印发《关于通报表扬在“双争”活动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苏工省企委〔2022〕20号),通报表扬了一批在“双争”活动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扬州分公司喜获荣誉——赵丽获得活动成绩突出个人通报表扬。此次全省共通报表扬50位成绩突出个人,赵丽同志是唯一一位担保行业中获此殊荣的工作者。

近年来,扬州一体化区域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抗击新冠疫情、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支小支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扬州一体化区域广大女职工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决扛起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扬州市融资担保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扬州分公司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