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一体化区域召开企业文化行思会暨“稳中求进谋发展”大讨论活动
2021-12-30 16:3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与经营发展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动能。12月26日,扬州一体化区域组织召开企业文化行思会暨“稳中求进谋发展”大讨论活动,活动由和君咨询策划,议程安排精彩丰富,主题分享干货满满。扬州地区党支部书记蔡常青主持活动,扬州一体化区域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稳中求进谋发展 用信用心建新功”主题开展。活动第一环节由和君咨询将信保集团企业文化桥模型、企业文化生产力模型等文化建设成果进行系统回顾和宣贯导入,进一步筑牢了分子公司党员干部员工的信念之基。活动第二环节由分子公司的员工们针对当前扬州一体化区域“银担分险与批量普惠业务、个人成长与团队协作、风险管理与业务发展”等六大讨论提纲,通过现场案例分析、个人经验分享、团队通力协作等方式,深入研讨,充分交流,在思想碰撞、知识共享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准了扬州分子公司2022年协同创新发展的思路,坚定了做好“三个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巩固好、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信保文化的引领下,时刻牢记“用信用心 让融资变简单”的使命,深度践行“崇实、创新、担当、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三个服务”,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实现“信用行业先行者 企业成长好伙伴”的愿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