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到泰州国信担保公司调研
2022-03-09 10:07:00

3月8日,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韩潮局长一行到泰州国信担保公司专题调研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情况。副局长张健羽、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姜堰人才金融港负责人、国信担保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信担保汇报了集团控股公司后,经营发展情况和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情况。加入集团后,依托集团信用资源、品牌影响力等优势,国信担保公司迅速扩大朋友圈建设,在体系建设、产品推广、银担合作、服务区域等方面快速推进,业务规模增长势头良好。截至2022年2月末,公司融资担保余额28.32亿元,较2021年末增加5.92亿元,公司“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董事长房健康介绍了国信担保公司的发展定位以及泰州地区担保再担保体系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监管部门对行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担保公司在经营中遇到的难题等进行了交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韩潮指出,国信担保作为全市担保行业的领头羊,要发挥区域担保机构的传帮带作用,建好生态圈。下一步,国信担保要继续坚守主业,聚焦普惠、支小支农的方向不变;要致力发展,围绕标准化产品做提升;要防范风险,在做好“三个服务”的同时,按照“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要求,防范经营风险。(国信担保 张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