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再保融资租赁公司认真贯彻落实 集团领导专题办公会议精神
2021-10-14 15:46:00

9月27日,再保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传达集团领导专题办公会议纪要精神,并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责任清单。租赁公司全体党员和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研讨。

瞿为民董事长等集团领导于9月10日对租赁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并围绕融资租赁公司加快转型发展、推进“二次创业”提出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领导专题办公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全面融入集团发展战略,大力弘扬集团企业文化,以崇实创新的价值观念、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租赁公司“二次创业”,努力实现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此前,融资租赁公司在持续深入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讨论实践活动、“我为公司规划提建议”调研活动的基础上,公司上下积极行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先后主动与融一数科公司、江苏电投易充公司、常州天正工业公司等具有产业背景的合作伙伴接洽,重点围绕融资租赁助力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数字科技携手“园区保”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形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和产品方案,积极探索公司“第二发展曲线”,推动公司业务创新转型,更好服务实体产业、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

(融资租赁蒋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