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江宁开发区管委会来科贷公司交流指导
2021-09-29 14:36:00

9月24日,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李超杰、江宁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金融办主任陈中亚来科贷公司交流指导。科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和有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张宏亮介绍了科贷公司经营情况。在集团的指导下,科贷公司一直与江宁开发区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今年通过集团“园区保”服务模式,不断加大对区内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支持了一大批重点园区、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发展。李超杰介绍了江宁开发区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产业集群相关企业整体经营情况,以及区内企业融资需求、融资难题。

双方围绕解决当前企业融资难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小贷行业借助科技手段丰富优化服务中小实体企业金融产品的业务发展模式,研究小贷公司对区内优势产业、优质企业开发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可行性和操作模式。双方表示,后续将进一步探索小额贷款行业金融服务新模式、新手段、新方法,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科贷公司孟繁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