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开展“向善同行 爱心助学”募捐活动
2021-09-23 09:23:00

9月17日,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开展“向善同行 爱心助学”募捐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员工凝心聚力,为3户困难家庭的学子献爱心,并在中秋节前夕送去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让学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今年,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在党群工作中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乡镇,深入群众,与新北区春江镇通江村推进“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计划,结对共建,为民服务;与新北区总工会加大沟通互动,通过工会平台,了解参与群众性公益活动,有计划有组织,领导带党员,党员带群众,发挥组织的力量,体现集体的温暖,传递正能量。本次爱心助学的3名学子,小学、中学、大学生各1名,从新北区总工会及通江村日常帮贫扶困对象的名单中产生。公司全体员工自主自发,积极行动,23名员工仅1天时间内就募捐完成7000元。

常州高新担保将积极践行政府性担保公司社会责任,宣传集团企业文化,展示良好社会道德风尚,延续脚踏实地的一贯作风,在发展业务,不断创新的同时,努力回馈社会,服务大众。

(常州高新担保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