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淮安分公司党支部与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交流会
2021-09-17 19:55:00

为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实践活动,9月14日,淮安分公司党支部与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在连云港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交流会。

会上,大家就贯彻集团党委提出的明确“四大任务”、落实“五项要求”和“争当四个先锋”,做“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表率展开热烈讨论,重点围绕“园区保”、大额发债增信、普惠金融以及再担保等业务进行交流,并就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畅谈思路办法。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深刻领悟“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的丰富内涵,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承诺的每一件事项落实到位。

座谈会前,两家分公司全体员工还参观了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色革命精神,为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实走深及集团高质量发展汲取奋进力量。

(淮安分公司严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