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同心向善,镇江地区党支部为爱助力
2021-09-15 15:05:34

为响应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镇江市妇联倡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9月7日至9月9日,镇江地区党支部开展了“同心向善,为爱助力”“99公益日”募捐活动,支部书记吕舟带领镇江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踊跃捐款献爱心,共筹得善款2560元,为身处困境中的妇女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99公益日”是镇江市妇联依托网络平台,发起的公益项目。本次活动的受益对象为镇江全市困境妇女儿童及镇江对口支援城市困境儿童。项目救助款项主要用于困境妇女儿童群体救助和困境妇女儿童群体活动,为本地及对口支援城市贫困、留守、流动、孤残等困境儿童提供一次性助学金及学习礼包,为低保家庭患癌妇女提供一次性救助金和生活礼包,并组织困境儿童关爱活动和困境妇女赋能活动。

(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