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党委巡察组召开现场进驻动员会
2021-09-15 15:05:00

9月13日,集团党委巡察组召开现场进驻南京分公司党组织、泰州分公司党组织动员会,集团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南京分公司、泰州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南京分公司党组织巡察组组长程宁、泰州分公司党组织巡察组组长刘建琴分别作动员讲话,传达了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的有关指示精神,希望南京分公司、泰州分公司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集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部署,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强调,要聚焦监督重点,对照巡察清单要求,逐项细致落实巡察事宜,协助巡察组高质量完成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服从集团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共同完成集团党委安排的工作任务;依纪依规巡察,严格按照巡视巡察有关规定开展监督。

南京分公司负责人、泰州分公司负责人分别简要介绍了分公司基本情况,代表分公司作表态发言,并对分公司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尤其是存在问题作专题情况汇报。表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巡察工作,提高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即知即改,从严从实整改落实,推动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巡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分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南京分公司 余谢、泰州分公司 丁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