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州分公司与武进担保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2021-09-13 16:36: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6日下午,常州分公司与武进担保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图片1_副本.png

眼下正是开学季,中青年干部也迎来了“开学第一课”。9月1日,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给大家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党课,为年轻干部制定了一份“成长手册”。

会上,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抒己见,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深切感悟。党总支书记杨洁副书记刘建琴围绕真抓实干 勇于担当”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常州分公司与武进担保面临区域一体化转型契机,作为党员更要心到基层,研究真问题,真研究问题,密切协作配合,合力提升分子公司核心竞争力,力争达到1+1>2的效果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在深入推进“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进程中,用好政策资源,创新发展模式,增户数扩规模,形成“政府重视、社会赞誉”的积极影响,提升集团品牌影响力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避免陷入事务主义,坚持学习的态度与习惯,践行“两在两同”,守住底线,担当干事。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武进担保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