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强化总结提升 推动“园区保”提质增效 ——南京分公司党支部“微课堂”开展第八讲
2021-09-07 11:41:36

为进一步强化“园区保”工作落实,加强员工对集团目前重点工作认知,营造“全员学习”的分公司文化氛围,打造学习型党支部,近日南京分公司“微课堂”开展第八讲。

图片4_副本.png

主讲人以《走南京特色的“园区保”道路》为题,围绕目前的工作重点——“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对当前南京地区“园区保”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对“园区保”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堵点进行了梳理思考,对下一步推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在南京地区的发展提出了对策建议。与会人员交流了“园区保”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进一步加深了“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认识与理解。分公司负责人“微课堂”作了总结点评,指出当前“园区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更好推进“园区保”、服务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提出要求。

2021年是集团打造“园区保”金融服务新品牌的关键一年,分公司开展本次微课堂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员工重点开展“园区保”工作、贯彻“三个服务”理念的工作思路,强化了员工为南京地区园区建设及园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的意识,激发了员工为江苏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奋斗激情。

(南京分公司 于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