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本部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2021-08-31 11:20:27

 8月25日,集团本部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3_副本.png

金维民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深悟透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充分肯定了第六支部全体青年党员在本轮南京、扬州疫情中,积极响应集团号召,踊跃报名参加“一线有我·抗疫先锋青年突击队”的行为,并指出,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彻到业务工作中,帮助体系内担保机构及在保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充分运用现有再担保和普惠产品,提高项目审核备案效率,定向降低再担保费率,开辟代偿审批绿色通道,切实解决受困企业实际困难。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开展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做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

(再担保业务部 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