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京地区开展“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专办启动与交流活动
2021-08-31 11:16:11

为加强服务实体与产业实效,破解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痛点、堵点,8月20日,南京地区举行“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专办启动与交流活动。集团产业金融部、南京分公司、省担保公司、科贷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参加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专办是南京分公司在前期调研基础上,根据“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计划,与产业金融部共同成立的联合工作机制。活动中,南京分公司介绍了专办的工作机制、工作手册等,梳理了综合金融服务业务流程,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会各方对工作手册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分别介绍了各自主要产品。

产业金融部对专办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应对策略,南京分公司根据南京地区特点,已经搭建好组织架构,并在制度上也在不断的完善,专员要真正做到“张开嘴,迈开腿”,落地好综合金融服务工作;二是建立常态机制,定期组织开展交流沟通;三是加强反思总结,摸清客户的需求,将集团的金融产品在适当的时候全部融入进去。各子公司分管负责同志表示将充分把握结合各个金融产品的差异,支持服务专员工作,尽快配合推动专办工作的落地。

南京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分公司将进一步聚焦产业,整合资源重点突破,整合集团各项金融资源,做到真正的综合金融服务;加强交流,建立专办工作会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发挥分子协同最大功效;强化综合,彰显工具组合优势;专办人员要真正了解客户,做好综合金融服务,通过实际开展业务提升各自能力。

此次会议既是深化“学党史、办实事”的实际举措,也是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的部署要求,南京分公司将与集团各合作伙伴共同坚持营造“崇实、创新、担当、共享”的浓厚氛围,争当“四个先锋”,推动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相互融合。

(南京分公司 倪纬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