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信用担保与地方法人银行合作再添成果
2021-08-31 11:14:56

8月25日,镇江信用担保与镇江农商行举行增额保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暨银保合作座谈会,镇江地区又添一家地方合作银行。镇江农商行行长戴新铭副行长马志刚,镇江分公司总经理,镇江信用担保执行董事、总经理吕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吕舟介绍了镇江区域中心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分子公司一体化建设情况、镇江信用担保成立以来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戴新铭围绕镇江农商行历史沿革、支小支农、银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双方在下一步合作上达成几点共识:一是坚持聚焦实体、聚焦小微、聚焦三农,更好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二是积极在镇江市区推广“增额保”和“园区保”产品,扩大小微信贷规模;三是创新工作举措,围绕镇江市乡村振兴“金穗行动”计划,谋划设计批量化小微产品,拓展业务合作新渠道。四是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加大合作产品的宣讲频率,重点解决业务实操中的难点和痛点。

丹阳农商行与镇江信用担保“增额保”业务已于今年5月落地,目前与镇江区域分子公司合作规模超1.2亿元。本次镇江信用担保与镇江农商行“增额保”产品完成签约,为镇江区域“普惠业务提升工程”再度添砖加瓦,也为与句容农商行、扬中农商行等地方法人机构开展“增额保”业务提供了基础。

(镇江分公司 钱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