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京分公司党支部召开直融增信政策学习会暨微课堂活动
2021-08-26 16:04:47

8月18日,为贯彻落实集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提高服务本领,南京分公司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开展直融增信政策学习会暨微课堂活动会议传达了集团直融增信政策研讨会精神,并通过“微课堂”形式开展内部业务学习交流。

图片3_副本.png

主讲人黄睿以《关于对城投类国企直融增信政策的分析》为主题,梳理了近年来关于地方债务和城投类企业融资相关背景和政策,总结了近期相关政策主要内容,及其对金融机构和券商的影响,并以集团直融增信政策研讨会相关精神为指引,具体分析了对分公司增信业务的影响,对下一步分公司直融增信业务方向提出建议。全体与会同志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分别交流了政策学习研究体会和相关工作建议。

在研究分析的基础上,分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对下一步直融业务和学习型支部建设进行部署一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直融增信政策研讨会精神,将政策研讨的成果和集团要求落实运用到具体业务中。二要加强学习型支部建设,强化把工作当做学问做的意识,加强业务研究,把握政策精神,了解市场变化和趋势,提升业务本领。三要顺应政策导向,把握业务主动权。将存量债务化解、优化作为工作重点,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做贡献。对现有业务特别是进入还款期业务进行排查,不碰政策红线,坚持合规展业,提高业务对接成功率和落地率。

(南京分公司 黄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