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本部第三党支部传达学习集团党委有关精神
2021-08-26 15:42:09

8月23日,本部第三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 ’动员部署会”精神。支部书记祝融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迅速提高认识、认真对标找、扎实组织实施、强化融合发展围绕7个方面30个重点对标检视,系统总结经验做法,加强重点任务督办,将党建工作“回头看”与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统筹起来,建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

会上,祝融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和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以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集团党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

(产业金融部 刘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