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做好抗疫“附加题” 做优发展“必答题”
2021-08-11 10:39:30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分公司暂时无法往返集团总部办理大额直保业务相关手续针对这一实际区域金融部专门印发关于保障疫情期间大额直保业务推进的通知迅速调整工作方法主动帮助分公司代办相关手续。确保不因疫情影响业务开展。

相关业务负责人始终在手项目在首位主动服务高效办公确保了项目第一时间审批第一时间核保第一时间出保解决基层“急难愁盼”问题将疫情对集团大额直保业务的影响降至最低前期阜宁县沃森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项目贷款的保费退还和土地解押手续、常州中兴集团中期票据项目核保工作都得到有效落实。这期间,区域金融部全体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号召,报名参加集团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大家坚持为民情怀,主动作为,迅速行动,舍小家、为大家,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努力践行国企责任担当。

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众志成城,方能共克时艰。今年是集团“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部门将始终坚持“服务服从主动主导守正创新提质扩面有序推进项目开展积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跟踪业务动态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在做好抗疫“附加题”的同时做优发展“必答题”为集团在开局之年保持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区域金融部 刘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