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请党放心,“疫”线有我—— 金农公司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2021-08-11 10:09:00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金农公司团支部迅速响应集团“一线有我 抗疫先锋”青年志愿服务号召,动员集结公司青年职工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第一时间成立公司青年突击队,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全力服务大局,贡献青春力量。

“你的体温正常,出门记得戴好口罩,注意疫情防控!”“我的口罩刚好快用完了,你们送的真及时!”青年党员许择骋、王永琴、杨艳等积极配合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组及所在部门开展防疫宣传、信息统计汇总上报、物资发放、应急值守、防疫消杀等工作。许择骋说:“我的身份不仅是公司的一员,更是一名共产党员,面对疫情我无论如何都应该冲锋在前,能为大家、为社会贡献微薄力量我感到十分荣幸!”

“我是党员,晚上让我来值班吧”“你赶快去休息一下,这里有我!” 裔传良、王发成等青年突击队成员前往所在社区,开展人员引导、秩序维护、体温检测、健康码筛查等工作。从2020年起就加入社区防疫志愿者队伍的他们早已是“抗疫老兵”,能与志愿者们一起奋斗在一线,他们的脸上写满了光荣与自豪。在鼓楼区天津新村社区、秦淮区双塘街道社区等一线防疫工作点,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QQ图片20210812100828.jpg


今年7月刚走出校园新入职金农公司的青年党员李宇,第一时间响应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号召,提出入队申请。在看到红十字血液中心发出的献血号召后,他主动前往公司楼下的血液采集点献血。“我年轻我请战,我要多向身边的先进党员学习,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这是李宇的青春宣言。

图片12.png


疫情当前,金农青年们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证明,青年一代稚嫩的身躯背后,有更加坚强的蓬勃力量,他们融入人民的大我之中,践行厚生利他的公司文化,谱写动人的青春之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金农公司 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