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泰州国信担保志愿者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2021-08-05 11:57:1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一轮严峻的疫情,泰州国信担保公司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迅速到所在的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国信“最美逆行人”的身影再一次活跃在疫情防控“战场”上。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在社区卡口,公司志愿者王玢、禇燕梅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对小区出入人员一一进行“行程码”“健康码”检查和体温检测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庄志华是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退伍老兵,在2020年疫情期间,他就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社区卡口、省道突击队、公司疫情防控均活跃着他的身影。此次“疫情”爆发后,庄志华再次请战,第二次担任社区临时党支部委员,除白天正常工作外,他始终冲在“战疫”一线,每天清晨到临时支部开会,接受任务,夜晚又出现在社区卡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泰州国信担保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彰显信保人的使命与担当!

(泰州国信担保   张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