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武进担保公司举办“园区保”主题沙龙
2021-08-04 10:38:52

为更好服务武进高新区园区企业,宣传最新金融政策,让企业更好享受政策红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武进担保公司联合武进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主题沙龙。园区内20余家企业及江南银行、江苏银行等“园区保”合作银行应邀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武进担保公司以《创新小微金融 服务实体经济》为题,介绍了“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重点宣讲了“园区保”模式下“担保+”综合金融服务。公司负责人刘建琴重点围绕公司成立背景、股东江苏信保集团政策优势以及“园区保”模式开发、目标客户群、风险分担机制等方面作发言,重点介绍了“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公司股东背景强、服务模式认可度高、业务办理效率高的“一强两高”业务优势。

今年以来,武进担保公司继续把“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的大力推广以及深入根植重点园区作为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将“园区保”作为深化政担关系、形成良好区域金融生态的有力手段,针对武进高新区等重点“园区保”合作区域,加大项目投放力度,深耕细作,形成规模效应,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武进高新区“园区保”业务在保户数47户,累计为50家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担保;在保规模2.44亿元,累计担保规模3.29亿元。已对接“综合金融服务”企业13户,其中实现“担保+租赁”落地3户、合计740万元;“担保+科贷”落地5户、合计1680万元。(武进担保公司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