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担保公司召开电子商票承兑履约保证 业务专题研讨会
2021-07-16 10:26:01

为进一步夯实电票业务基础,促进产品稳健发展,7月6日,省担保公司联合上海银行召开电子商票承兑履约保证业务专题研讨会,交流总结业务开展经验。公司副总经理宋允智、上海银行南京分行小企业部总经理李响亮参加研讨交流

研讨会上,宋允智总结了公司电票业务的开展情况,肯定了双方协同推进的工作效率,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双方经过广泛深入的交流就以下事项达成共识:一是进一步做好规模管控和准入把关,守住风控底线;二是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避免以关联企业或以融资票等方式套取资金流入平台;三是开展集成创新,推动电票业务与“园区保”业务互补、融合促进;四是进一步畅通业务流程,结合前期商票开立流转、系统填列等实际操作经验,尽快起草形成业务流程图及QA问答汇总,帮助更多一线员工掌握相关业务流程。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业务骨干,上海银行盐城分行、建邺支行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省担保机构管理部 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