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金融信息部传达学习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1-07-02 11:38:24

6月28日上午,金融信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和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在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集团领导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部门负责人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迅速统一思想,将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对照会议精神要求,充分拿出干劲、钻劲、韧劲,构建破局思维、探索提升路径、创立特色品牌,主动转变理念作风,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下一步,金融信息部将按照会议精神要求,结合集团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工作计划安排,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做好新核心业务管理系统建设,深入推进与南审产学研合作,积极构建增信客户评价模型与合作机构评价模型,加快集团印控一体化平台建设,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切实发挥金融科技引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