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市副市长周凯一行赴镇江区域中心调研
2021-06-29 07:39:13

6月21日上午,镇江市副市长周凯率市金融监管局、人行镇江中心支行、市财政局负责同志赴镇江区域中心调研。

周凯一行在镇江区域中心看望了集团镇江分子公司员工,并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座谈会上,镇江分公司总经理、镇江保执行董事、总经理吕舟汇报了集团镇江区域中心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推进分子公司一体化建设加大“三个服务”力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市金融监管局局长钱仁汉、人行镇江中心支行副行长孙雯等围绕进一步发挥集团增信担保作用、镇江保公司支小支农等重点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上周凯对镇江区域中心为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抓好党建引领,坚持聚焦信保集团“三个服务”宗旨,更好服务地方经济二是积极在镇江全市推广“园区保”,争取今年实现所有县区签约全覆盖,由人行牵头将再贷款与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签约增额保挂钩,扩大小微信贷规模;三是积极牵头落实镇江保后续资本金到位,确保年底前达到省政府对地方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5亿元资本金要求;四是抓好全体员工培训培养,探索与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年轻干部交叉挂职,提高全面素质和能力,切实强化廉洁从业教育,建立风险防控制度体系;五是进一步完善镇江保公司治理结构,尽快成立公司监事会。同时他还要求市财政、金融监管等相关部门对集团镇江区域中心各项工作给予积极支持,在扶持补贴等政策上要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