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担保公司赴上海银行总行推动电票非融业务合作
2021-05-06 15:06:00

4月21日,集团总裁助理、省担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喜荣一行赴上海银行总行洽谈电子商票承兑履约保证非融业务。上海银行南京分行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

图片1_副本.png

上海银行小企业部负责人汤红珏在座谈会上表示,近年来,上海银行坚持金融科技创新引领,聚焦提升获客能力、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和风控能力的“一体两翼”金融科技创新战略,陆续投产 “电票保”等多个具有操作线上化、流程标准化、风控智能化的供应链普惠金融项目。本次与江苏省担保公司合作商票承兑履约保证业务,是双方深化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的又一次积极尝试,希望未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实现共赢。

杨喜荣表示,上海银行是江苏信保集团和省担保公司资金端“朋友圈”中的要成员,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围绕供应链金融合作,使上海银行的金融科技优势和省担保的市场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是双方业务发展互补互动的成功范例。期待双方线上系统早日投产,共同服务好地方实体经济。

在沪期间,杨喜荣一行还与中投保上海华东分公司有关负责人洽谈了双方拟合作的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