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京分公司传达学习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季度会和一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
2021-04-24 15:55:00

4月21日,南京分公司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季度会和一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集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最新要求,重点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刻内涵和内在逻辑。通过学习,分公司党员和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刻认识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握了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的关系,明确了全年及当前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坚定了实现责任联动、工作联动、系统联动、效果联动的决心。

会议传达了集团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明确了“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分子协同发展、选资扩股、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朋友圈”建设等“司之大者”,对集团重点任务有了准确把握,树立了坚定信心完成任务、逢山开路完成任务、寻找规律完成任务、放大效应完成任务、以我为主完成任务的工作态度,进一步认识到持续“四个强化”的重要性,并对分公司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对照集团会议精神作了剖析。

分公司负责人结合分公司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下一步分公司将进一步聚焦集团工作部署,推动分公司党建与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坚决按照集团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找准分公司定位,聚焦重点任务集中用力。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实现党建业务相互融合,克服“两张皮”倾向,坚定信心、理顺情绪、带好队伍,发挥党员骨干作用,形成凝心聚力良好氛围。三是对标对表确保序时进度双过半,分析短板弱项,找出提升改进办法,确保二季度“双过半”目标。四是加强廉洁自律,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安全弦”,做好风险排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队伍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