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与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共建活动
2021-04-14 15:29:00

49日,镇江地区党支部、扬中市金控、扬中市担保公司党支部,苏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在苏州开展主题为交流党史学习心得、推动园区保服务的党支部共建活动。

镇江地区党支部结合分子公司一体化,切实推进园区保强基扩面工程。3月底,扬中市政府正式批准在扬中市全岛实施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设立6000万风险资金池。为精心打造好扬中模式,镇江地区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共建活动,牵头组织扬中有关部门和单位,赴苏州地区学习园区保和普惠业务经验,扬中市副市长刘湘琴应邀参加活动。

图片1.jpg

  会上,苏州分公司负责人在交流学习党史心得体会的基础上,详细介绍了实施“昆园保”、“东吴贷”等工作经验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镇江区域负责人、扬中市有关单位负责人与苏州地区负责人和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结合学习苏州地区工作经验,对构建符合扬中实际的园区保服务体系形成了共识,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思路。会后,全体参会党员共走红色步道,见证在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解放军血染枫桥、解放苏州城的历史,并体验苏州姑苏区贴近群众的党建载体。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凝聚服务园区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力量,从实际出发,攻坚克难,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