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创新小微金融 服务实体经济 武进担保公司应邀参加政银企专题对接会
2021-04-14 10:34:00

为进一步做好稳外贸工作,更好服务武进高新区外贸进出口中小微企业,近日,武进担保公司应邀参加武进高新区举办的政银企专题对接会,并组织园区内30多家外贸进出口企业开展主题为“创新小微金融 服务实体经济”的金融政策和业务产品培训会。

武进担保公司在培训会上介绍了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重点宣讲了园区保模式下担保+”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与金融机构展开互动交流,就新形势下外贸进出口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的专业金融政策解读及清晰的业务操作指导,对进一步增强开拓国际市场的能力,开展进出口业务有很大帮助。

图片1.jpg

今年以来,武进担保公司继续把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的大力推广及扎根重点园区作为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集中优势资源,专注重点园区,积极构建伙伴金融生态,形成稳定朋友圈。截至目前,武进高新区园区保业务在保规模2.51亿元,在保户数47户,部分客户已达成担保+”综合金融服务合作意向。

下一步,武进担保公司将以园区保模式作为深化政担关系、形成良好区域金融生态的有力手段,针对武进高新区等重点园区保合作区域,加大项目投放力度,深耕细作,形成规模效应,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