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社会责任 > 正文
泰州国信担保公司积极支持员工投身防疫抗疫工作
2021-09-23 09:26:29

疫情期间,泰州国信担保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倡导并支持员工及家属踊跃投身到一线疫情防控中去,坚定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新时代信保人的精神风貌。

庄志华同志是一名老党员,也是泰州国信担保最美逆行人代表2020就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今年疫情爆发后,又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累计在抗疫一线坚守三个多月。

图片2_副本.png

担保业务部副经理凌亚光主动联系在保客户,排查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帮助企业协调排忧解难。其爱人是泰州医院的医护工作者7月下旬主动请缨,连续在南京、扬州抗疫一线奋战50余天

 

图片3_副本.png

目前,泰州国信担保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916日,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徐清带队赴泰州国信担保调研期间,专门慰问抗疫志愿者庄志华以及全家参与抗疫的凌亚光一家。

图片4_副本.png

(泰州国信担保 张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