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社会责任 > 正文
政银保联手发力,复工复产赢抗疫 ——省担保公司与玄武区政府、紫金农商银行 签署政银保项目合作协议
2020-03-18 15:27:07

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急需的金融支持,3月15日上午,省担保公司与玄武区政府、紫金农商银行在玄武中心大厦举行政银保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3.jpg

江苏信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弋,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紫金农商银行行长汤宇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担保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昌林,钟山集团董事长刘青,紫金农商银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芮伟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jpg

王弋副总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担保公司在全力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等方面积极推进合作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此次省担保公司整合政府的企业专项引导资金和银行的信贷资源,与玄武区政府、紫金农商行合作开展“玄武紫银快贷”项目,既是省担保在“政银保”合作模式上的又一创新做法,也是疫情当前面对市场需求做出的快速反应,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区域发展加油助力的责任与担当。

4.jpg

下一步,省担保将以“玄武紫银快贷”产品为契机,给予此次专项抗疫复工复产产品优惠担保费率,提高担保服务效能,助力区域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紧紧围绕玄武区经济发展布局和企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推广“园区保”合作模式,与区内高端制造业、先进服务业、创业创新企业深度融合,推动玄武区融资服务模式创新和融资渠道创新,共同促进区域经济蓬勃发展,保障区域金融有效供给,为助推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担保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岩及玄武区政府、紫金农商行、省担保公司普惠金融部、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