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苏金农公司倡议“共抗疫情、共克时艰,我是党员我先上”
2020-02-27 14:41:24

2月25日上午,根据江苏信保集团党委统一部署,江苏金农公司党支部以“学习强国”语音会议的方式,在线召开“发挥政治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会议及文件精神;传达了江苏信保集团相关会议精神,并就金农公司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安排;3名党员代表围绕疫情期间“云办公”模式,交流了综合保障服务、系统优化支撑、金融支持战疫等方面的工作亮点。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号召,会议向全体党员发出“共抗疫情、共克时艰,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倡议,要求全体党员冲得上去、豁得出来,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的前提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有序复工、走上一线、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