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经营快讯 > 正文
盐城分公司赴中国银行盐城分行开展业务交流
2022-11-18 10:16:00

11月15日,盐城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赴中国银行盐城分行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开展交流,分行行长储晓庆、普惠部总经理尹卫华参加交流。

会上,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集团与盐城市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以及分公司今年以来普惠业务、“园区保”、增信业务等情况,详细阐述了围绕服务盐城市23条产业链即将推出的“盐链保”业务模式,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业务合作交流,构建持续健康的银担合作关系。

储晓庆介绍了中国银行盐城分行各版块业务发展情况,对双方现有合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同,表示将积极寻找发展契合点,加大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力度,实现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双方将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强业务交流,致力于在服务实体、助力中小微、支持地方经济,以及党建共建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双赢。(盐城分公司 杨知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