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经营快讯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召开经营形势分析会
2022-11-15 10:31:00

11月14日,盐城分公司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谋划明年工作”为主题召开经营形势分析会,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问题,研究部署冲刺四季度工作任务。

会上,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集团季度工作会议部署,结合各自分工,深入排查当前工作中面临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分析形成的主要原因,提出针对性的解决路径,统筹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和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的关键时期,各项重点工作有待进一步推进,创新工作有待进一步发力,基础工作有待进一步夯实。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董事长和总裁在三季度工作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蕴藏在其中的观点和路径,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思践悟,将发现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切实转化为生产力,带动分公司整体发展质量的进一步提升。(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