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经营快讯 > 正文
盐城分公司认真学习传达集团工作会议精神
2022-11-07 17:18:00

11月7日,盐城分公司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近期召开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三季度工作分析会、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以及党支部书记四季度会暨双月培训会等会议精神。

会上,分公司负责人逐一领学集团有关会议和集团领导讲话精神,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有关会议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认真讨论,并就做好2022年度收官各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盐城分公司将聚力聚焦五个方面重点任务: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二是认真落实集团和盐城市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股权整合、分子一体化、“盐链保”产品开发进展;三是积极推动创新,在集团有关部门指导下,有序推进“总包”业务尽快落地;四是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排查业务“短板”,用“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实;五是围绕支部党建品牌,对标对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党建高质量提升。 (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