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经营快讯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参加东台政银企合作座谈会
2022-10-31 19:12:00

10月27日,盐城分公司参加东台经济开发区举办的“政企携手稳经济 金融助力扶实体”政银企合作座谈会。东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红、南京银行盐城分行副行长徐华、中国人民银行东台市支行行长吕忠文、东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月明,以及东台惠民城镇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盐城分公司有关人员介绍“园区保”业务在盐城地区的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园区保”推进过程中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和措施,强调盐城分公司将积极配合东台市政府相关部门,全力做好 “园区保”推介和服务工作,针对园区内主导产业、纾困解困、科技成长等各类型、各领域重点扶持企业,提出符合其需求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园区政府和企业解决当前纾困发展难题,为“四个东台”建设作出信保贡献。(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