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经营快讯 > 正文
盐城分公司超前谋划区域一体化建设
2022-10-26 16:21:00

 

近日,盐城分公司按照盐城区域一体化建设座谈会要求,超前谋划,迅速行动,强力推进盐城区域一体化建设进程。

一是推进战略合作。在集团领导直接推动下,分公司负责人多次拜访盐城市委市政府及市金融局、市财政局、市黄海金控公司等相关部门,就盐城区域一体化建设进程中的增资扩股、新设子公司和调结构降成本等作深入沟通交流。目前已与盐城市人民政府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向,拟于近期签订《全面合作战略协议》。

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分公司负责人主动与在盐四家省担保分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摸清实际情况,了解基层诉求,倾听员工心声,为下一步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三是完善试点方案。积极与集团发展规划部、人力资源部、省担保公司等有关部门就区域一体化的管理模式、组织架构、运营模式和绩效考核方案等内容,进行多频次沟通交流,拟定区域一体化运营试点方案。

四是汇聚改革合力。分公司内部多次组织区域一体化建议方案讨论会,与会人员现场头脑风暴、集思广益,从关键点、核心点为突破口,厘清思路,明确方向,在深化讨论中,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