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经营快讯 > 正文
金维民副总裁一行赴盐城调研再担保体系建设
2022-09-05 11:17:00

9月1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带领省再担公司一行赴盐城调研再担保体系建设,并召开体系建设座谈会。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金骏培参加会议。

在听取盐城地区14家体系合作机构以及省担保盐城区域4家分公司负责人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后,金维民对再担保体系建设工作,尤其是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政策性定位、业务产品的多元合作、风险分担的机制创新、银担合作的推进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省再担公司负责人解读省委、省政府最新出台的政府性融资担保相关政策及合作产品。各参会单位重点围绕“小微贷” “微企易贷”等批量担保产品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业务开展过程中所涉及的具体问题。

盐城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落实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区域再担保体系建设,充分发挥集团主力军和行业引领作用,为体系合作机构提供更优质的增值附加服务,更好地服务区域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盐城分公司 蔡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