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经营快讯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参加全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座谈会并作重点发言
2021-12-21 22:56:00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立业之本。12月10日,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全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部署,抢抓发展机遇、聚焦重点领域、更加积极作为,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盐城提供强劲动能。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汇报了全市金融运行情况,盐城分公司和4家金融企业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盐城分公司在发言中围绕“构建再担保体系,服务中小微企业”,汇报了近年来集团及盐城分公司服务盐城中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并就进一步加强集团与盐城市级层面的战略合作,深化双方股权合作,大力推进区域一体化运作模式,进一步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提出了思路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