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交流暨廉洁小课堂活动
2023-01-17 16:03: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盐城分公司党支部于1月17日下午开展党员学习交流暨廉洁小课堂活动。

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党员仔细聆听,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推进2023年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展开热议。学习交流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分公司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做好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有关要求,带头领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7起典型案例》、《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盐城市纪委监察机关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从中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好“廉洁关”,过个“廉洁年”。(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