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暨“悦读致远 书香同行”读书交流活动
2022-12-01 15:09: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11月29日,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暨“悦读致远书香同行”读书交流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员工代表就“如何理解坚持好、运用好继续推进理论创新的‘六个必须坚持’?”和“如何理解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两个课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培树专业能力素养,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更加细致的工作作风保障常规工作顺利推进,以更加务实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推进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落地落实,为推进盐城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