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暨廉洁小课堂活动
2022-12-01 15:05: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11月28日,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四季度党课暨廉洁小课堂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以“学思践悟 笃行实干 勇于担当 开拓创新 不断推动盐城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接着,开展廉洁小课堂活动,全体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了《党内监督条例》和《纪律处分条例》,集体收看了“运河清风”廉政微电影《呼吸》,并举行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根基。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强化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不断推动盐城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