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研究部署会
2022-10-17 10:52:00

10月13日,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研究部署会。

会上,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领学集团《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有我·信保先行”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根据集团方案内容,对标对表,结合分公司实际和盐城文化特色,研究部署各项活动安排。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中央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会前、会中、会后等节点组织好、开展好系列活动。(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