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2022-09-21 17:53:00

9月21日,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线学习党章党规文件节选。支部预备党员作近期思想汇报,培养人就其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作情况介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为促进的整体理念,加强日常学习,深入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以扎实作风、过硬的本领和昂扬的斗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为促进的整体理念,加强日常学习,深入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以扎实作风、过硬的本领和昂扬的斗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