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举办道德大讲堂暨三季度主题教育党课
2022-08-22 17:20:00

8月19日,盐城分公司党支部举办道德大讲堂暨三季度主题教育党课。此次活动以“以好家风涵养党员党性修养 ”为主题,通过“我学、我唱、我讲、我诵、我看、我议”六个环节开展。

在“我学”环节,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谈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唱”环节,全体党员集体学唱《传承好家风》。在“我讲”环节,支部党员讲述家风的正反典型故事,支部书记讲授“以好家风涵养党员党性修养”主题教育党课。在“我诵”环节,全体党员声情并茂诵读《三字经》。在“我看”环节,全体党员集体线上观看《民法典的家风家教观》。在“我议”环节,部分党员谈对家教家风的感受感悟。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传统道德的洗礼,大家在“学、唱、讲、诵、看、议”中领悟,在反思中收获,一致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弘扬好家风,把家风融入作风,家教融入党风,深学笃行切实增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