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洁小课堂活动
2022-08-22 17:12:00

8月19日,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洁小课堂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以及习近平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纪检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内监督条例》和《纪律处分条例》,通报近期中纪委和省委公布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集体收看“运河清风”廉政微视频《家风》,并举行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理论学习意识,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并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实战本领,切实把集团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