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6 16:15:00

7月25日,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和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并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活动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保密警示教育、《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集团党委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等四个专题内容依次展开学习。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并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等进行研读,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集体收看失泄密案例警示教育片,通过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泄密案例,真切认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能力、做好保密工作;结合分公司党建和业务发展实际围绕《条例》进行大讨论;对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进行原文学习,更全面准确把握制度的重要意义、工作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增强政治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认真做好请示报告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紧密联系实际,多研读,多思考,常补精神之钙,勤掸思想之尘,多思贪欲之害,通过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推动各项工作,为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盐城分公司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