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红色盐阜 信保铁军” 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2022-07-13 16:55:00

盐城分公司坚持以集团“信保党旗红”党建品牌为引领,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探索出以“红色领航 三心融合”为主题的党建模式,全力打造“红色盐阜信保铁军”特色党建品牌。经过数月精心设计、反复推敲和打磨,7月1日,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完成《“红色盐阜 信保铁军”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其中包含党建品牌简介、指导思想、创建原则、创建目标、主要举措、重点活动及保障机制等七方面内容,这标志着盐城分公司党支部“红色盐阜 信保铁军”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品牌在,使命在,力量就在。下一步,盐城分公司将以创建“红色盐阜 信保铁军”党建品牌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品牌赋能,把党建品牌建设作为加强分公司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合,积极打造出一支立场坚定、执纪严明、作风过硬、担当作为的信保铁军,推动盐城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

附:“红色盐阜 信保铁军”党建品牌简介:

一、品牌名称

红色盐阜 信保铁军

二、品牌内涵

在党建引领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牢记集团初心使命,盐城分公司必定打造出一支立场坚定、执纪严明、作风过硬、担当作为的信保铁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聚焦“三个服务”,做政策性金融的践行者,实体经济的助推者,地方经济发展的促进者。

三、品牌标识

四、标识释义

元素解读:标识由党徽、“大铜马”、“信保文化桥”、浪花等元素组成。以盐城地标“大铜马”为特色元素,紧扣品牌名称中的“红色盐阜”,体现地域红色文化。“信保文化桥”和浪花元素突出联通责任使命和创新进取之势,体现品牌名称中的“铁军”二字。

造型解读:标识整体为圆形,党徽居中且置顶,党建品牌“红色盐阜 信保铁军”拱绕左右,艺术性融合盐城地域元素和集团企业元素,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体现“红色盐阜 信保铁军”品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