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庆“七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2-07-04 16:50: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集团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7月1日,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提炼有益的实践做法,找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推动盐城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最后,全体员工收看《焦点访谈》节目近期播放的《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专题片,深刻学习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以及模范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