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讲廉洁 有力有序推进分公司党建品牌建设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廉洁小课堂活动

为全面扎实推进分公司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廉洁小课堂活动。

会上,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对党史知识进行线下测试,并动员参加大型“云”上走线上活动,沿着“领航!新盐城 正青春”、“追寻!不朽的红色青春”、“学习!绽放青春向未来”和“接棒!铁血铸青春荣光”四条线路,打卡盐城红色“云”地标,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随时随地感受盐阜红色文化,发扬传承盐阜“铁军精神”。

廉洁小课堂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江苏历代贤吏故事|范仲淹:先忧后乐 心怀天下》和《党史中的纪律|永葆廉洁守初心》微视频,并发表心得体会。

最后,集体研究讨论关于“红色盐阜 信保铁军”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博采众长,完善实施方案内容,为做好分公司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支部书记指出,“红色盐阜 信保铁军”党建品牌建设是今年重点党建工作之一,要坚持常态长效,不断丰富完善党建活动方案,确保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有机贯通、一体推进,力促全体党员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远离腐败红线。(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

2022-06-17 16:40:00